-鄭冠勳的雙拳向著陳天的腦袋轟去,而此時白櫻長槍刺入鄭冠勳的身體,短時間抽不出來。

眼見那一雙鐵拳就要轟在陳天的腦袋上,陳天收回左手,靈氣翻湧間,一柄金色靈劍浮現在手,然後對著轟來的雙拳就是一劍斬出。

錚!!

鐺!!

劍鳴聲響起,與鄭冠勳的一雙鐵拳碰撞在一起,發出刺耳的金戈聲。

陳天在擋住攻來的鐵拳後,右手猛的用力一抽,將白櫻長槍從鄭冠勳的身體中抽出來,然後抬腳對著鄭冠勳的胸膛就是狠狠一踹。

噗呲!

鄭冠勳被踹飛,鮮血飛濺,重重的撞在身後的牆壁上,直接將那牆壁給撞塌,亂石將他覆蓋。

銅拳門弟子此時都震驚的看著這一幕,鴉雀無聲。

尹高雄和林正旭等人則是臉色陰沉,看向陳天的眼神是驚懼不已。

陳天緩步上前,來到那片廢墟前。

轟!!

亂石被震飛,鄭冠勳再次出現眾人的視線中,血跡沾滿了全身,整個麵部都被血漬給侵染,腹部一個血洞依然在不斷流著鮮血。

此時鄭冠勳看向陳天的眼神也是充滿了驚恐,他感覺自身的生命正在不斷的流逝,這是他自突破武皇境以後,首次感受到死亡距離自己這麼近。

這個小子,根本不是一個正常人,簡直就是個怪物,根本就不是他能夠抗衡的。

越是與陳天交戰,鄭冠勳就越是能感受一股深深的無力感,那是一種絕對贏不了的感覺。

想到這裡,鄭冠勳心中已經有了退意,他現在也不想什麼為銅拳門討回公道,也不想糾結所謂的麵子,他現在隻想活下去。

好不容易修行到玄武境,他可不想就如此死去,還是死在一個毛頭小子手中。

就在鄭冠勳暗自打算撤退的時候,陳天已經等不及了再次揮舞手中的白櫻長槍,攻向鄭冠勳。

鄭冠勳見狀,瞳孔一縮,不敢有任何的大意,運轉起自身為數不多的真氣,在自身上形成一層古銅色的真氣罩,然後雙拳抵擋白櫻長槍的攻勢。

鐺鐺鐺!!

白櫻長槍與鐵拳不斷的轟擊在一起,鄭冠勳一邊抵擋,一邊向後挪動,觀察者逃跑的機會。

可惜,陳天一直在盯著他的一舉一動,所以輕易就發現了鄭冠勳有想要逃跑的想法。

這可不行,陳天既然打定主意要將銅拳門給滅門,就絕不會放過任何一個銅拳門的人逃離,更何況是一個玄武境的強者,雖然對他而言冇有任何的威脅,但是對他身邊的人可是一個威脅不小的存在。

他也不可能以後一直防備這個玄武境強者對身邊人的襲擊,所以防止威脅的最好辦法,就是將他扼殺在搖籃中。

陳天眼神一定,手中的白櫻長槍也開始更加密集的進攻,這一變化可就苦了鄭冠勳,他本就伸手重傷,實力不足,此時也是在艱難抵擋,如今麵對陳天更加凶猛的攻勢。

已經有些力不從心了,見陳天有了必殺他的心思,他也不敢在托大,急忙大喊。

“你們還在看什麼,快來幫我!”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