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AG超玩會王者分部門口,一個拎著行李箱的男人忐忑的輕輕敲著門。

看著眼前AG的大門,哲言回憶起前幾天那通電話還是很不可思議。

幾天前…“讓我們恭喜成都AG超玩會奪得2023王者榮耀kic世界冠軍盃總冠軍!”“FMVP的人選是——一諾”濱海一間昏暗的出租屋裡,哲言靜靜的看完了AG的奪冠,一諾笑著拿下FMVP後,心情既喜悅又複雜。

既對於AG苦等多年再奪一冠,一諾苦儘甘來拿下FMVP而欣喜,但是AG奪冠證明世冠五人組就是正確的五人組。

他作為hero的替補輔助,這幾天正在AG試訓,也隻在AG試訓了,可以說試訓在奪冠的那一刻就失敗了,他又得抓緊找彆的戰隊試訓了。

他心情複雜的想。

哲言歎了口氣,關上電腦,這時手機螢幕亮起,是久哲教練發的一條資訊:“冇事,你還很年輕,以後機會還有很多呢,你的實力我是知道的,去彆的戰隊也有很好的未來。”

哲言苦笑一下,給久哲道謝回覆後,便閉眼靜靜的癱在椅子上。

“叮鈴鈴鈴~”這時一個電話打過來,哲言疲憊的拿起手機,眼也不睜開,懶懶的問了句“喂?

請問哪位”一個穩重的大叔音“你好哲言,我是成都AG超玩會的副教練奶茶,通過你這幾天的成績,我們正式通知你你通過試訓了,這幾天準備來AG報道吧。

畢竟春季賽很快就要開始了。”

哲言聽到後猛的睜開眼睛,難以置信的看向手機,確定是當時AG的號碼後回覆道:“好”遲疑了一下又問:“我是去二隊報到嗎?”

奶茶輕笑一下說:“不,你來一隊跟訓,來的時候我讓人接你,還有彆的問題嗎?”

“冇了冇了”哲言下意識回覆完後還冇緩過神就聽見奶茶掛了電話。

呆愣的站了一會兒,哲言才接受了這個驚人的資訊:馬上可以去心心念唸的AG了,還可以作為一隊上場比賽!驚喜後又有些疑問:那cat怎麼辦?

這可是剛奪冠的聯盟最強輔助。

想了一下這件事,哲言便把這事拋在腦後,畢竟現在瞎猜也冇什麼用,到時候去了AG就知道了。

你收拾了一下屋子,先訂了後天去成都的機票,然後跟父母彙報了喜訊,得到了他們的支援。

又和圈內朋友說了一聲,在一片驚訝祝福中約好到時候吃飯。

哲言便關上手機,躺在床上。

回想著今天AG的錄取,時不時還傻笑兩聲,對於這個驚喜,他可是太開心了,在床上翻來覆去折騰到天微亮還冇睡。

那就定個目標吧,哲言打開手機看著上麵王者的圖標,心想:開局帶著西個新科冠軍隊友,這富裕仗有幾個新人能打的?

拳打狼隊,腳踢王八不是夢啊。

努努力春季賽冠軍也是手到擒來啊(≧▽≦)那麼就先定個小目標,我要成為冠軍輔助!伴隨著天邊的霞光,哲言才緩緩睡過去。

而嶄新的生活也即將開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