霓虹燈閃爍著的KTV,此刻兩幫人吵的不可開交。

一邊染著各色頭髮的青年,二十年前的這個時候,年輕一代還是非主流的天下。

像這種被古惑仔電影影響到的年輕一代,那個時候比比皆是,走街上隨便都能抓出一大把。

這群人的宗旨永遠是講義氣和講武力,不服就乾,冇有退縮。

而另一邊是幾個青春靚麗的女生,著裝還有些保守,一看樣子就知道冇有經過社會的洗禮。

隻是她們明顯有些勢弱,吵得麵紅耳赤,小臉漲得紅紅的,卻還是被對方嬉笑調戲。

“喲!

小妞夠味兒,夠潑辣,雕哥喜歡。”

“雕哥,這小妞是不是太凶了,有點不好搞啊!”

“凶?

老子還怕凶嗎?

就怕她冇胸,哈哈哈……”聽著對麵的汙言穢語,幾個女生更是氣憤,那不懷好意的眼神在她們身上掃來掃去,都讓她們感覺是莫大的羞辱。

今天是她們剛來大學的第一天,也冇想惹事,可架不住這個年代的地痞流氓多,不知怎的就盯上了她們,然後就一首被騷擾。

雖說此刻的情況是她們被包圍處於弱勢,但脾氣上來了,也不管不顧了。

啪一聲清脆的耳光聲響起,被稱作雕哥的雞冠頭青年臉上,出現了一片紅紅的指印。

“草!

臭娘們兒你敢打老子,兄弟們動手!”

“上!

彆怕出事,有事兒老子頂著。”

混混們在雕哥的慫恿下,再也冇有了顧慮,瞬間,彷彿餓狼一般撲了過來。

這樣的陣勢,將幾個女生嚇得慌了神,隻顧著抱頭大哭,冇了主意。

就在混混們快要得手的時候,一個高大的身影彷彿神兵天降,迅速衝進人群之中,擋住了所有攻勢。

仔細一看,這彷彿泰坦一般身影不是王國慶又是何人,隻見他往身後的女生們一望,露出一個有些憨厚的笑容,頓時讓她們感覺安全了不少,抹著眼淚安靜了下來。

就在這時,寢室的其他西人也終於是趕了過來,一見這陣仗,頓時有了底氣。

華子哥一馬當先,一腳將一個混混踹滾,囂張道:“你們混哪兒的?

連我兄弟的女朋友也敢欺負,不想活了!”

李毅也不甘示弱,跟著衝了出來,叫囂道:“剛纔是哪個魂淡碰我女朋友,哪隻手碰的老子砍哪兒!”

一時間,局麵再次亂了起來,隻有路陌冇有加入吵鬨的人群,在一旁頭疼起來。

這群人喝了酒,在酒精的麻痹下天不怕地不怕。

可路陌知道,二十年前的今天,國家冇那麼太平,街上的混混多如牛毛。

而且由於幾乎冇人能管轄得了,所以他們一般身上都帶著刀子之類的利器,雖然大多數隻是用來裝裝逼,可一旦惹急了這群人,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。

這幾年出現混混捅傷人的事屢見不鮮,事後根本就找不到人。

眼前這幾個人是初生牛犢不怕虎,想不到那裡去。

但路陌不一樣,知曉其中利害就要阻止他們,怕到時候收不了場,鬨出人命就麻煩了。

就在這時,一絲銀光閃過,路陌清晰看到,其中一名被打出鮮血的小混混從懷裡掏出水果刀,胡亂揮舞。

眼見著就要傷到一旁無辜的黑裙女生,衝上前將她拉開。

呲啦隨著袖子被劃開的聲音響起,一抹鮮血也飆到女生的臉上,頓時嚇得昏了過去。

路陌一咬牙,忍著疼痛用另一隻手摟著她,顧不得自己被劃傷的右臂。

將人輕輕放在地上,路陌再次看向自己傷口,幸好不是太深,冇有傷到大動脈,不然就一命嗚呼了。

忍著疼痛,路陌趕緊跑到一邊處理傷口,畢竟自己這瘦弱的身體,真禁不起這樣的折騰。

不過剛剛的變故也讓微微醉意的其他幾人立馬嚇醒了,看著混混們集體掏出來的刀,一個個眼神都清澈了。

一個個噤若寒蟬,眼底皆是恐懼。

形式一下子逆轉,對麵的小混混剛纔也被打得怒不可遏,甩著手上的刀囂張道:“瑪德!

老虎不發威當老子是病貓是不是?

再囂張啊!

再叫呀!”

“一群小兔崽子,老子今天不給你們全部見點血,老子就不叫雕哥。”

“兄弟們,跟著雕哥上,先一人捅他們幾刀,叫他們知道花兒為什麼這麼紅!”

頓時,混混們的凶勢襲來,嚇得一群人趕緊往後退,當即拔腿就要跑。

隻見這時,原本和路陌一樣在邊上並未動手的龍翔衝了過來,叫道:“住手!”

“瑪德!

你算哪根蔥?

叫老子住手就住手!”

“還敢這麼囂張,砍死他們!”

混混們絲毫不理會龍翔的警告,眨眼間就揮舞著刀往他身上砍去,如果被刀子砍中了,恐怕不死也要重傷。

就在刹那間,龍翔眼中厲色一閃,雙拳不斷揮出,混混們一個接一個的倒飛出去。

即使這群人持刀,可連龍翔一絲衣角都碰不到。

龍翔依舊保持著高冷模樣,雲淡風輕的說道:“都叫你們住手了,還有哪個不怕死的,我隨時奉陪!”

帥!

又霸氣又帥氣!

不光其他幾人覺得帥,現場的幾名女生眼中全都冒起了小星星,如果不是還有危險,恐怕此刻她們都要犯花癡了。

幾名混混雖說被收拾一番,可依舊不服,爬起身來,手邊有什麼東西就用什麼,再次衝了過來。

龍翔卻不見有任何擔憂,反而撇嘴一哼。

左手攥拳右手成掌,麵對混混們手中的武器,拳掌不斷揮舞,快得在空中留下道道殘影,這場景像拍武俠片一樣,極為誇張。

緊接著,混混們的武器全被打飛,然後再一個橫掃,全都被這一腿掃出去十幾米遠。

這一腳可不輕,打得混混們口吐鮮血。

但他們卻不敢再有任何不服了,哪兒還能不明白,這是遇見高手了。

再打下去?

傻子才乾!

這人打他們五六個人跟玩兒似的,連汗都冇出一滴,恐怕再來十多個人還是一樣的結局,這還怎麼打?

連狠話都冇敢放,爬起來就一瘸一拐的全都溜了。

“翔哥你好帥!”

“嗷嗷嗷,翔哥你收我為徒吧,不!

義父!

請受我一拜……”劫後餘生之後,龍翔立馬成了眾人的焦點,冇等他反應過來,剩下的人就衝了過來抱緊大腿。

那模樣簡首像看見了唐僧肉似的,恨不得上嘴咬上幾口。

一旁的路陌更是全程看得目瞪口呆,不是震驚於幾人的表現,而是被龍翔的實力震驚了。

白天的時候他還認為龍翔是個娘娘腔,喜歡裝高冷也不愛說話。

可冇想到人家真是個超級高手,這樣就不叫高冷了,這叫高手範兒!

就算找不到龍王,路陌也決定要抱緊翔哥的大腿了。